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丘北县四家企业的产品入选云南省“绿色食品牌”品牌目录

日期:2021年09月21日 14:51   来源:县农科局,瞭望丘北   作者:纪军   点击数:[]

日前,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发布通告,公布《2021年云南省“绿色食品牌”品牌目录(含519个企业和产品品牌、26个区域公用品牌名单)公布,丘北县诺香花卉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文山云枫农业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丘北县博宇食品有限公司、丘北正辉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赫然位列其中。  

《云南省“绿色食品牌”品牌目录》的设立,将有力推动高品质企业之间的精准对接,有助于打造品牌集群,构建起便于全省统一宣传的云南农业品牌管理体系,进一步提升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整体影响力。  

同时,各级党委、政府将以《云南省“绿色食品牌”品牌目录》为靶向,强化政策扶持,提供精准服务,鼓励龙头企业利用品牌资源,强化科技对品牌价值的提升作用,推动农业转型升级,引领云南高原特色农业高质量发展,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  

丘北县弘扬“老山精神”和新时代“西畴精神”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行动迈出坚实的一步,为打造具有丘北特色“绿色食品牌”工作起到重要的示范带动作用,在示范引领、标准化建设、品牌打造等方面发挥了先导作用,有力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积极推进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文山州临时用地土地复垦方案评审结果公示(文山蔚鑫审丘北2021-7 )
下一条:丘北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加强“中秋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第十二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