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关于延长十四届县委第五轮巡察时间的公告

日期:2022年11月28日 17:35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十四届县委第五轮巡察共派出5个巡察组,于2022年10月8日至12月8日对县人社局党组、县市监局党组、县融媒体中心、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曰者镇及所属6个村级党组织开展巡察监督。因“11.09”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了本轮巡察工作的正常开展,经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将十四届县委第五轮巡察时间延长至2022年12月18日,各巡察组联系方式不变,欢迎广大群众在巡察受理范围内来信来电来访。

特此公告

中共丘北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28日

上一条: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丘北支公司理赔公示(11月30日)
下一条:丘北县关于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情况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