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拼经济 文山在行动 | 丘北“土特产”在第七届新农人节暨网红农特食品品牌展览会上备受欢迎

日期:2023年11月17日 16:16   来源:丘北县电商服务中心   作者:   点击数:[]

“这是我们的新鲜的丘北辣椒,这是丘北辣椒干,这是丘北辣椒干做的辣椒面、煳辣椒、辣椒粉,这是丘北辣椒酱,我们云南丘北是全国闻名的中国辣椒之乡。”

近日,在一年一度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新农人交流、对接的合作共赢平台-“第七届新农人节暨网红农特食品品牌展览会”上,丘北七香食品有限公司的参展人员不下千次地向慕名而来的渠道商们重复推介着丘北的好产品,现场参展的普者黑高原小黄姜、舍得紫洋芋、云水雪莲果、丘北“糖芋”高端红薯、丘北辣椒系列、拉丝小奶芋、灵芝山药、软籽石榴、人参果、紫皮大蒜、小紫薯等优质农产品,成为了全场两千多家参展商中,备受推崇的超热度“土、特、产”。

走进第七届新农人节的展会现场,数千家参展商产品琳琅满目,丘北七香展区作为全场唯一的“初级农产品商品化能力建设”展厅,丰富多彩产品显得又“土”又有“特色”,每一款产品都洋溢着高原土特产的品质之美。

看着农产品,很多渠道商都在问:“这个产品能够一件代发吗?”当听到工作人员回答:“所有的产品都从田间地头第一车间一件代发,所有的产品代发品控都能控制在2%以内。”专业的供应链承诺得到了到场的渠道商由衷点赞,并达成市场联动合作意向。两天的参展活动,丘北七香又新增了700多个渠道商的合作,其中包括东三省、粤港澳大湾区地区重要的市场档口,社群、社区、连锁商超等,重点针对丘北辣椒、普者黑高原小黄姜、丘北辣椒酱等特色产品,开展市场深入合作,现场达成2024年协议订单合作规模超八千万元。

丘北七香食品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注于农产品加工、供应链服务的专业企业,依托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立足丘北,服务云南,开创性地提出了“云南七香农产品第一车间”县域产业全产业链服务模式,聚焦产地基地、产地仓、产地厂的专业化合作共建,在做强“丘北七香”系列产品全产业链服务的基础上,以丘北为总部,在深圳建立全渠道营销中心,目前已经在昆明、大理、保山、德宏、版纳、楚雄、临沧、红河等地建设完成九个“第一车间”产地仓建设,紧密联动产地种植基地开展全产业链合作,目前常年应季稳定供应全渠道的云南特色产品超过200款。

据悉,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的“第七届新农人节暨网红农特食品品牌展览会”,由国内知名的新农人社群“农友会”主办,汇聚了一大批国内极具影响力的新农人,大部分以一群80、90、00后为主体,具有新形象、新思维,新模式,集体以创意营销品牌、品质农产品供应链、网红食品爆款方式,遵循产品绿色健康更安全理念,紧跟消费市场需求变化,以“新农人、新农企、新农货、新农展”为主题形象展示,成立近9年以来服务新农人超万人,孵化了一大批农特微商品牌,年直接撮合交易超千亿元。

(来源:丘北县电商服务中心)

上一条:粉红腰豆也相思
下一条:太阳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