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对丘北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第168号建议的答复

日期:2020年07月23日 15:16   来源:县教体局   作者:   点击数:[]

公开 

何富祥 等10位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请求解决天星乡法白村民委同烘村小组新建幼儿园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同烘小学始建于1960年,建校初期没有专门校舍,用集体仓房教学,2002年州检察院资助同烘小学两2万元,教育部门出资2万元,新建了12格石木结构做教室和教师宿舍,2009年8月到10月通过县、镇、校三级联动,对同烘小学进行了排查,之后进行鉴定,按照上级关于校舍抗震设防标准的要求,学校校舍为危房,不能再进行教学,于2010年学校停办,学生到法白小学校就读。 

根据同烘村实际情况,丘北县天星乡同烘村幼儿园已纳入丘北县“第三期学前教育行动计划”范围内,力争申报2020年学前专项投资计划,拟申请项目建设资金40.79万元,规划新建幼儿园校舍264平方米,满足60人办园规模。目前完成基础数据分析需求规划,待资金到位后开展下一步工作。 

感谢你们对丘北县教育事业的关心与支持,欢迎提出更多宝贵意见。以上答复如不满意,请与丘北县教育体育局联系。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余昭华,4126460) 

上一条:对丘北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第172号建议的答复
下一条:丘北县工信商务局关于丘北县第十七届人大第四次会议第204号建议的答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