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对丘北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第172号建议的答复

日期:2020年08月06日 15:06   来源:县教体局   作者:   点击数:[]

A   

公开    

谭学邱等3位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在朦胧村小组建立一所幼儿园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根据朦胧村民委学前教育办学现状及生源分析测算,朦胧村小组暂时不规划新建幼儿园,具体原因如下:    

现有办园条件已基本满足入园需求。2019-2020年朦胧村小组3-5周岁适龄儿童51人,按85%的学前教育入学率规划在园人数43人。经实地调查,该村民委建有一所民办幼儿园(丘北树皮朦胧杰幼幼儿园),距离朦胧村小组约3公里,办园规模160人,可满足该村小组入园需求。此外,2019年社会投资人在建朦胧村小组出资新幼儿园,学校占地面积360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170平方米,建成后可新增60个学前教育学位,计划年内向县教体局申请筹设。    

感谢你们对丘北县教育事业的关心与支持,欢迎提出更多宝贵意见。以上答复如不满意,请与丘北县教育体育局联系。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余昭华,4126460)   

上一条:对丘北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第173号建议的答复
下一条:对丘北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第168号建议的答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