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对丘北县第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59号建议的答复

日期:2022年10月19日 10:48   来源:   作者:农科局   点击数:[]

对丘北县第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59号建议的答复

丘农科函〔2022〕133号

张小花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舍得乡白泥塘村集中养殖小区建设助推美丽家园创建的建议》(第159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您提出“把舍得乡白泥塘村集中养殖小区建设项目列入丘北县2022年集中养殖项目名单,帮助白泥塘村解决家畜管理难,日常保洁难的问题,助推白泥塘村僰人文化建设、美丽家园创建的建议。我局经实地调研统计,白泥塘村目前牛存栏196头、猪存栏220头、羊存栏253、马骡存栏37匹、禽存栏1386只。按照养殖小区建设用地选址相关要求,我局积极对接县自然资源局、经县自然资源局、县林业和草原局核实,白泥塘村周边区域均属基本农田、生态红线和林地划定范围内,村子周边区域找不到合法的养殖小区建设用地。因找不到合法的养殖小区建设用地,所以,白泥塘村集中养殖小区建设项目无法列入丘北县2022年集中养殖项目名单。

下一步,我局将结合畜牧生产发展及美丽家园创建实际需求,积极申报国家、省、州、县畜禽散养户粪污收集处理项目及资金,改造完善畜禽散养户粪污收集处理设施,积极探索畜禽散养户粪污收集处理模式,提高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率,助推美丽家园创建。

感谢您对白泥塘村畜牧业发展及美丽家园创建的关心与支持,欢迎提出更多宝贵意见。以上答复如不满意,请与县农科局联系,联系电话: 0876-4121258。

丘北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

2022年8月29日

上一条:对丘北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66号建议的答复
下一条:对丘北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61号建议的答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