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对丘北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66号建议的答复

日期:2022年10月19日 10:50   来源:   作者:农科局   点击数:[]

对丘北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66号建议的答复

丘农科函〔2022〕138号

杨勇、肖凤梅、陈俊宏、吴宗方、项红英、刘金德等六位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小坝心村民委8个自然村建设垃圾焚烧池的建议》(第166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针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中的垃圾处理设施问题,制定了《丘北县乡村垃圾收运处置工作实施方案》并于2022年7月8日经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10次常务会研究并批复(丘政复(2022) 356号)。方案确定将投入资金4179. 68万元,其中特许经营中标公司筹措3268. 64万元、县级财政筹措911.04万元进行垃圾收运和处置、新建11个垃圾中转站和垃圾车配备。按照“经济、卫生、高效”的原则,推行“组保洁、村收集、乡(镇)转运、县处理”的运作模式和管理机制。此项工作全县正有序推进,年内能得到解决。

感谢对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欢迎提出更多宝贵意见。对以上答复如不满意,请与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联系,电话: 0876-4121258。

丘北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

2022年9月2日

上一条:对丘北县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231号建议的答复
下一条:对丘北县第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59号建议的答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