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对丘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228号建议的答复

日期:2022年11月24日 16:05   来源:工信商务局   作者:陈勇   点击数:[]

陆华丽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规范蚌勒上寨、七彩稻田景区通信电杆电线的建议》(228号建议)已收悉,县工信商务局于2022年7月27日组织各通信网络公司、电力公司到蚌勒上寨、七彩稻田景区实地调研强弱电线路情况。现答复如下:

一、蚌勒上寨:电信、移动、电力公司已安排人员现场查勘,对部分分路箱预留杂乱及用户引入线乱飞乱挂现象,安排维护员逐步进行了整改。

二、七彩稻田景区:电信、移动、电力公司与平寨乡政府已多次对接及现场查勘,并把涉及整改杆路迁改情况向上级公司申请项目。待迁改申请通过审批和稻田收割完成后将组织电力公司和通信公司进行线路迁改和老通信杆拆除工作。

感谢您对丘北通信事业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提出宝贵建议。以上答复若不满意,请与县工信商务局联系,联系人:陈勇;电话:3017750。

                                                                                            丘北县工信商务局

                                                                                              2022年9月22日

上一条:对丘北县十八届人大第一次会议第105号建议的答复
下一条:对丘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226号建议的答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