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对丘北县十八届人大第一次会议第105号建议的答复

日期:2022年12月08日 10:17   来源:水务局   作者:   点击数:[]

杨帆等8名代表:

你们提出的第105号《关于加快推进发克水库项目建设的建议》收悉,经我局实地调查落实,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法克水库计划总投资14736.69万元,总库容142.64万立方米,主坝为粘土心墙石渣坝,最大坝高40.4米,坝顶轴线长141.96米,副坝为粘土心墙石渣坝,最大坝高18.4米,坝顶轴线长75.87米,建后可提供人饮水量13.8万立方米,提供农业灌溉水量87.9万立方米,设计灌溉面积2397亩。目前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查,水土保持方案和水资源论证报告编制完成,水土保持方案获得批复,由于淹没区压占生态红线,正在与自然资源部门对接,纳入“三区三线”范围进行调规,待上级自然资源部门公布“三区三线”成果后即可开展用地报批工作,用地预审获得批复后即可将可行性研究报告报发改委立项,计划2023年开工建设。

腻脚乡全境已纳入《丘北县农村供水保障专项行动项目2021年实施方案》,2021年度项目已于2021年11月6日开工建设,目前正在有序开展中,预计2022年底能实现腻脚乡全境通自来水。

感谢你们对我县水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欢迎提出更多宝贵意见。以上答复如不满意,请与县水务局联系,电话:0876—4122313。

                                                                       丘北县水务局

                                                                       2022年9月13日

上一条:对丘北县十八届人大第一次会议第109号建议的答复
下一条:对丘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228号建议的答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