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对丘北县十八届人大第一次会议第111号建议的答复

日期:2022年12月08日 10:40   来源:水务局   作者:   点击数:[]

张小花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矣白村委会新龙村易地搬迁点实施饮水到户工程的建议》(第111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舍得乡矣白村委会新龙村易地搬迁点自来水主管已于脱贫攻坚期间接通到村口,实行集中供水。为切实解决自来水入户问题,舍得乡政府于2022年5月组织舍得乡自来水管理经营主体丘北俊龙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实施了管网入户工程,2022年6月完工,项目总投资66535元,累计完成42户入户管和水表安装,其中农户每户自筹400元,村民委每户补贴100元,剩余部分由乡政府承担。我局将与舍得乡一道,加强宣传发动,认真贯彻落实农村饮水安全水费收缴制度,加强供水工程的管理维护,努力实现以水养水的目的,确保工程长期发挥效益。

感谢您对我县水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欢迎提出更多宝贵意见。以上答复如不满意,请与县水务局联系,电话:0876—4122313。

                                                                          丘北县水务局

                                                                          2022年9月13日

上一条:对丘北县十八届人大第一次会议第112号建议的答复
下一条:对丘北县十八届人大第一次会议第109号建议的答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