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对丘北县十八届人大第一次会议第112号建议的答复

日期:2022年12月08日 10:42   来源:水务局   作者:   点击数:[]

张娓娓等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舍得乡响水沟水库建设的建议》(第112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舍得乡响水沟水库位于喜鹊落村民委响水村小组,拥有较为丰富的水资源,目前建设有坝塘和提水站,用于供应喜鹊落村民委10个村小组500余户农户的生产生活用水。水库坝址以上控制面积9平方公里,多年平均来水利量441万立方米;坝型为混凝土重力坝,坝高47.9米,坝轴线长155米,坝顶宽6米;正常水位1817.230米,总库容249.6万立方米。项目工程总投资28635万元,其中枢纽工程17035万元,供水工程5100万元,征地、环境、水保6500万元。目前委托文山州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完成外业勘察,正在开展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工作,项目计划2024年开工建设,项目建成后可以解决项目区19667人饮水保障问题和3300亩农田灌溉。

感谢您对我县水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欢迎提出更多宝贵意见。以上答复如不满意,请与县水务局联系,电话:0876—4122313。

                                                                           丘北县水务局

                                                                           2022年9月13日

上一条:对丘北县十八届人大第一次会议第113号建议的答复
下一条:对丘北县十八届人大第一次会议第111号建议的答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