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对丘北县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231号建议的答复

日期:2022年10月20日 14:44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范朝滨、李清玲、王映臣、代庆平、李爱林、马绍古、普爱国、郭若东等八位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增设县一中十字路口及西正街至建设路路口红绿灯的建议》(第231号)我局已收悉,并转交警大队进行办理,现答复如下:

各位代表在县一中十字路口、西正街至建设路路口设置交通信号灯的建议,虽然在交通安全性、有序性等方面能取得改善效果,但经丘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实地考察分析认为,该两处路段均不宜设置交通信号灯。主要原因:一是该两处路段道路宽度仅能设置单向一车道,增设交通信号灯将延长停车等待时间,极易造成堵车现象,甚至会影响到相邻路段交通秩序;二是县一中目前实行封闭式管理,该路口仅在某些特殊时期会出现交通流高峰;三是西门渡槽脚路口为不规则交叉路口,交通流向情况相对复杂,单靠设置普通交通信号灯,无法满足该路口交通需求;四是按照相关职能部门的规划,常青路扩建涉及西门渡槽脚路口,现在增设交通信号灯,容易造成资金浪费损失。

综合各方面因素考虑,在该两个路口设置交通信号灯弊大于利,固暂时不宜设置交通信号灯。范朝滨等八位代表对暂时不宜设置交通信号灯的答复表示理解。

                                                                                   丘北县公安局

                                                                                  2022年10月18日

上一条:对丘北县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232号建议的答复
下一条:对丘北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66号建议的答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