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关于对县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195号建议的答复函丘财函〔2022〕18号

日期:2022年08月30日 17:18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王朝兴等13位代表:

你们提出的第195号《关于解决建盖天星中心幼儿园征地费的建议》收悉。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你对全县幼儿教育的关注。你在建议中提出的解决建盖天星幼儿园征地费的问题,我局及时跟县教体局核实了该项目情况,该项目规划占地14亩,规划投资1128万元,新建幼教楼4340平方米。

近几年来,由于县级各项重大项目的开工建设,基础设施建设投入不断增大,人员性支出不继增加,财政收支缺口较大,加之减税降费政策,疫情影响,房地产不景气,地方财政收入大幅下降,债务还本付息已进入高峰期,导致财政保障能力远远无法满足各项建设需求。实现一乡一公办幼儿园,解决幼儿就近入学是一种重要民生工程,鉴于目前地方财政困难,2022年已无法安排解决,我们将目前急需建设的三个乡镇幼儿园列入以后年度建设规划。在公办幼儿园未建成之前,积极协调县教育局,引导民营学校进入规范办学,以弥补公办幼儿园办学空白,解决目前急需的就学需求。

感谢你们对我县幼儿教育的关心,对教育民生问题的关注,欢迎你继续提出更多宝贵意见建议。以上答复如不满意,请与县财政局联系,电话:4122480。

                                                         丘北县财政局

                                                         2022年8月30日

上一条:对政协丘北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88号提案的答复
下一条:对政协丘北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86号提案的答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