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对政协丘北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89号提案的答复

日期:2022年08月31日 11:17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张红敏委员:

你提出的《关于进一步巩固治理车辆乱停乱放成果的建议》(第89号)我局已收悉,并转巡逻防控部进行办理,现答复如下:

一、关于规范停车位的建议

我县自开展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以来,丘北县公安局通过实地调研,在符合划设停车位的路段、人行道上划设了小车、摩托车停车位,部分道路硬件设施不足,无法满足划设停车位条件。随着专项行动的推进,丘北县公安局联合相关部门进一步完善停车位划设,并添加了导向箭头,使城区内停车秩序更加规范。张红敏委员对规范停车位工作表示满意。

二、关于加大联合执法力度并常态化开展的建议

自智慧交通系统建设启用以来,丘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充分利用监控设备对违停、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处理。同时,县公安局常态化开展交通违法查缉,严厉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巡逻防控部常态化开展巡逻巡查工作,对巡逻中发现的违停行为进行处罚。张红敏委员对答复表示理满意。

                                                                                   丘北县公安局

                                                                                   2022年8月24日

上一条:丘北县文化和旅游局关于政协丘北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98号提案办理情况的复函
下一条:对政协丘北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88号提案的答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