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丘北锦屏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日期:2022年11月28日 16:3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近日,丘北县锦屏镇全力部署安全生产宣传检查行动,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事故预防,不断提高老百姓的安全意识,推进安全生产宣传工作向纵深发展。

丘北县锦屏镇借助安全生产月的契机,联合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应急中心、卫生院、综治办等多个部门展开联动宣传,在辖区组织开展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宣传月活动。活动中,大力普及安全知识,提升全民安全意识,在全镇辖区内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为锦屏镇安全生产月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下一步,锦屏镇将紧紧围绕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两个根本”要求,盯准重点领域,狠抓排查整治,从严执法监督,压实主体责任,营造浓厚氛围,主动、扎实、有效地做好安全监管和事故防范工作,为辖区高质量发展守好安全底线。

上一条:丘北县召开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暨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
下一条:王树忠率队调研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