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王树忠率队调研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年10月19日 16:34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10月19日,丘北县委书记王树忠率队专题调研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当天下午,王树忠一行先后来到丘北县永明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云建水泥制品有限责任公司、云南筑辰天然石材有限公司、丘北县双龙油脂有限责任公司、文山玖香鲜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太阳魂酒庄等地,实地查看各企业经营状况,详细了解企业在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方面的举措和成效,并认真听取各企业未来发展规划和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王树忠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科学精准落实防控措施,坚决守住外防输入防线,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各部门各企业在稳中求进的发展策略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做到严之又严、慎之又慎,从源头上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要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作为一项常态化措施,坚持安全工作常态化发展,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协同推进。

县政协主席赵敏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卫锋等参加调研活动。

上一条:丘北锦屏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下一条:李黎调研指导检查国庆假期安全生产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