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李黎调研指导检查国庆假期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2年10月03日 16:35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10月2日,丘北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黎率队调研指导检查国庆假期安全生产工作。

当天,李黎一行先后来到新城区马头山云南大同集团项目处、丘北锦晟花园项目部施工现场、水岸荷苑对面空置地等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研判等形式,就项目推进进度、存在困难及问题、建筑施工安全、土地资源盘活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李黎要求,节假日期间,项目建设要做到劲头不减;施工单位要精心组织施工,上足人员设备,严抓施工管理,严防建筑工地安全事故,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紧扣时间节点,推动项目建设;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积极主动提供优质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保证项目早建成;各相关部门单位、各企业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突出抓好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不断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做到严之又严、慎之又慎,从源头上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国庆佳节,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稳定的社会环境。

王树乾、刘曙光、林志坚、徐金顺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上一条:王树忠率队调研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丘北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