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丘北县2023年1-7月生产安全事故情况通报

日期:2023年08月14日 15:28   来源:安监局   作者:   点击数:[]

2023年1-7月,全县发生生产安全事故1起。造成1人死亡,0人受伤,经济损失110万元。同比,事故起数、死亡人数下降50%,受伤人数持平,直接经济损失下降46.34%。

一、事故情况分析

建筑施工行业发生生产安全事故1起,造成1人死亡,0人受伤,经济损失110万元。

无生产性道路交通事故、无生产性火灾事故。

二、下步工作建议

密切关注近期天气变化情况,及时做好暴雨、强风等极端天气的预警宣传,落实预防措施,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应急值守。

(二)切实加强车辆管控,严厉打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加强路面交通秩序的管控,加强路面执法和隐患排查治理,维护良好的交通环境。

(三)各部门要严抓安全生产检查,及时消除事故隐患。一经发现问题,立即整改,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

(四)进一步加强对矿山企业隐患排查治理力度。随着降雨量的增加,导致各煤矿、非煤矿矿山有滑坡,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对煤矿、非煤矿山、尾矿库等企业的监督检查,加大隐患整改力度,严防采场边坡跨落、坍塌、泥石流、淹井、溃坝等灾害的发生。

上一条:丘北县2023年1-8月生产安全事故情况通报
下一条:丘北县2023年1-6月生产安全事故情况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