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丘北行动 丘北温浏多举措开展卫片图斑整改工作

日期:2022年03月17日 15:50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用最严格制度、最严密法治保护自然资源的精神,坚决落实基本农田保护责任,有效遏制违法用地,严厉打击违法建设行为,确保温浏乡土地使用规范。日前,丘北县温浏乡立足实际,周密部署,强化措施,综合施策,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温浏乡卫片图斑整改工作。  

高度重视,严把时间节点,温浏乡高度重视卫片图斑整改工作,并将其纳入近阶段重点工作任务中。制定了详细整改落实方案,倒排时间进度,压紧压实责任,确保整改拆除工作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  

强力出击,多方协同执法按照“分工负责、集中攻坚”的原则,联合自然资源所、派出所等部门力量,对在规定时间内没有自行拆除复耕的图斑地块,进行联合执法,出动大型机械设备,强力拆除复耕,保持高压态势,行成强有力的震慑作用。  

截至目前,温浏乡通过影像举证、提供合法证件批复、补办合法手续、拆除等方式,共整治8宗国土卫片图斑整治案件,整治面积共37.42亩。温浏乡将进一步巩固科学实用的长效管理机制,加大巡查力度,对违建行为早发现、早阻止、早处理,坚持露头就打,及时将土地违法行为消除在萌芽状态,从源头上杜绝违法占地乱搭建现象。  

上一条:丘北行动丨丘北县开展“七城创建”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推进会暨“绿美丘北先锋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丘北县文旅局全力备战“2022年云南省花灯滇剧艺术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