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丘北县76家企业领取了185.7万元“惠企红包”

日期:2020年05月15日 10:30   来源:县人社局   作者:杨春丽   点击数:[]

今年以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对县内各企业特别是重点企业就业形势造成影响,企业复工难、招工难等情况突显,为丘北县就业形势造成了一定的困难。为减轻疫情防控期间企业的负担,稳定就业,县人社局积极采取应对措施,加大援企稳岗力度,发挥失业保险预防失业、促进就业的作用,而且从源头上减少失业,减轻企业负担,同时还对失业保险稳岗补贴、降低社会保险缴费费率、创业贷款帮扶、企业职工技能培训补贴、就业见习补贴等相关政策进行宣传解答。   

截至目前,2020年为审核批准的企业发放稳岗返还资金,涉及76家企业3031名职工,返还资金185.7万元,切实为企业提供支持。  

上一条:丘北县召开县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
下一条:丘北县召开2020年“扫黄打非”工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