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丘北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

日期:2020年09月16日 10:47   来源:丘北宣传   作者:杨 颖   点击数:[]

9月14日,丘北迅速召开部署会议,就贯彻落实全省、全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做好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在组织收听收看了全省、全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县委书记秦文波就贯彻落实全省、全州会议精神,做好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秦文波指出,疫情防控关乎全局、责任重大。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指示和全省、全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认真分析研判当前丘北县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短板和风险,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防控策略,完善应急和常态化防控结合的措施与工作机制,进一步落实责任、传导压力,扎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坚决巩固好全县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良好发展态势,担当作为,慎终如始,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秦文波要求,要提高站位,精准研判形势变化,准确把握当前疫情防控风险点。丘北是省内交通要道,同时还是旅游城市,面对巨大的人员流动,境外输入风险仍然存在,要加快提升我县核酸检测能力,相关部门要不断完善常态化工作机制,进一步健全我县疫情防控物资储备体系;要突出重点,全面加强常态防控,坚决防止疫情反弹和境外输入,各乡镇、各部门要统筹兼顾,将疫情防控和爱卫专项行动结合推进,各级各类医疗机构要以“院内零感染”为目标,严格执行院感制度,继续抓好重点场所和环节的防控,形成坚不可摧的“免疫屏障”,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加强领导,切实压实工作责任,坚决巩固当前稳定向好的疫情防控形势,各有关部门要分兵把守,紧密协作,各负其责,形成“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强大合力,全面加强日常工作督导检查,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县委副书记陈宏主持部署会议,副县长王玫传达了全省、全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绍钦、县政协主席赵敏建等在家的县四班领导出席部署会议。 

上一条:丘北县实现不动产登记与房屋交易缴税“一窗受理并行办理”
下一条:丘北县教体系统“四个一”扎实推进爱国卫生运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