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上海市虹口区到丘北县开展就业扶贫工作

日期:2020年08月10日 17:22   来源:县人社局   作者:朱伟斌、雷 声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丘北县对口就业帮扶工作,促进贫困劳动力实现就业脱贫、技能致富,发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就业指导职能作用,加强双方工作交流,开展对口支援就业帮扶。2020年8月5日,上海市虹口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蔡正茂一行到丘北县开展就业扶贫工作,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贺志春、州人社局公共就业科科长廖建武、县人社局局长胡玉帮参加。  

座谈会上,县人社局局长胡玉帮同志汇报了丘北县沪滇劳务协作工作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部工作打算。虹口区人社局局长蔡正茂介绍了虹口区疫情期间就业扶贫工作情况和企业用工的情况。  

会上,双方就此前就业扶贫工作措施、推进成效、取得经验等进行了总结交流,并就持续深化对口就业扶贫工作推进达成新的共识。签订了《就业扶贫专场招聘协作协议书》。  

上一条:聚焦聚力劳务协作 切实促进就业脱贫
下一条:逆势而上 丘北外贸出口呈现新气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