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丘北县审计局践诺“‘问题清单’变‘幸福账单’”

日期:2021年09月14日 14:46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8月30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推进为民办实事项目,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永俊,党组成员、副局长赵红敏一行到温浏乡石别村民委革羊、平翁2个村小组进行走访调研。 

 

此次调研,通过实地勘察及与村民委、村小组的干部、群众及施工单位的沟通交流,发现革羊、平翁2个村小组在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开展情况取得了一定成绩,但还存在部分垃圾未及时清运、道路未清扫、部分群众在家门口乱推乱放等卫生反弹现象;同时,由于经费紧张,革羊村小组进村道路多处路段出现塌方、平翁村小组无垃圾处理池、进村道路坑坑洼洼、水毁严重,严重影响群众出行。  

 

为使卫生反弹现象、进村道路塌方影响群众出行难、无垃圾池处理垃圾等“急难愁盼”突出问题得到解决,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永俊与村民委、村小组干部现场沟通,并将问题及时纳入审计局“为民办实事”清单库中,制定整改方案、措施,并向群众承诺在规定时限内将“问题清单”变为“幸福账单”。  

上一条:丘北县积极开展直播助农迎中秋活动
下一条:丘北县“四个筑牢”确保移民“能致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