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丘北审计: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日期:2023年04月17日 08:06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在国家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到来之际,为全面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4月14日,丘北县审计局开展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开展学习培训学习安全知识

县审计局以“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组织召开保密知识培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等法律知识,观看了宣传教育短片《边稳则国家》,进行了国家安全知识测试,多形式对国家安全知识进行宣传,提升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和安全意识。

进行宣传教育提升安全意识

  一是丰富LED显示屏播放内容,滚动播放“国家安全是民族复兴的根基,社会稳定是国家强盛的前提”等宣传标语,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二是深入网格片区进行宣传教育,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的方式,号召群众树立国家安全意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国家安全的守护者,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念深入人心。

上一条:反恐演练进校园 警校联动筑平安
下一条:丘北警方开展第35个爱国卫生月暨普法反诈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