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曰者镇组织开展“两节”“两会”期间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日期:2020年01月21日 16:49   来源:曰者镇   作者:张家玲   点击数:[]

为迎接“元旦”、“春节”和“两会”的到来,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在节日期间的生命财产安全,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营造祥和、欢乐的节日氛围。曰者镇开展曰者辖区内相关餐饮、食品行业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对辖区内的相关餐饮、食品行业进行了检查,检查经营者店内商品是否摆放得当,有无销售“三无”产品、“山寨”食品和过期食品的情况出现,并在寒假即将来临之际对学校周边的百货店进行专项检查,加强针对猪肉市场的巡查,做到每户销售猪肉必须出示相关单据票据,并有检疫合格章。严厉打击无营业执照、无健康证和无食品经营许可证销售食品、销售“山寨”、“三无”和过期食品等违法行为,并在检查过程中加强宣传,提醒食品、餐饮行业相关人员注意食品安全问题,张贴2020年春节消费提示海报。  

此次专项整治共出动执勤车辆6台次,执法人员17人次,检查相关餐饮、食品行业共78户次。  

上一条:添砖加瓦,星火之力筑防控之屋
下一条:县文联到曰者镇举办送春联下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