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对丘北县十八届人大第一次会议第123号建议的答复

日期:2022年12月08日 11:04   来源:水务局   作者:   点击数:[]

潘文琼等6名代表:

你们提出的第123号《关于矣得村小坝塘周围安装护栏的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矣得村内小坝塘周围无护栏存在安全隐患,近年来已发生了2起安全事故,同时在防溺水等方面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安装小坝塘护栏迫在眉睫。通过与树皮乡沟通联系,多方争取筹集资金,矣得村小坝塘周围安装护栏已安装完成,安装护栏长度约500米,护栏高度1.2米,该村400户2002人受益,目前实施完成的坝塘对于防溺水、绿美乡村以及人居环境提升有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感谢你们对我县水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欢迎提出更多宝贵意见。以上答复如不满意,请与县水务局联系,电话:0876—4122313。

                                                                             丘北县水务局

                                                                             2022年9月13日

上一条:对丘北县十八届人大第一次会议第124号建议的答复
下一条:对丘北县十八届人大第一次会议第122号建议的答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