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丘北县常青路正式开工建设啦!

日期:2023年09月08日 10:39   来源:县住建局   作者:   点击数:[]

近日,丘北全县人民群众期盼已久的常青片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常青路)已正式开工建设,现场机器轰鸣,一派繁忙景象。


常青路位于丘北县锦屏镇常青片区,项目建设起点为常青路西起于迎宾路,自西向东至环城西路、建设路交叉口。道路全长1126.137m,红线宽度28m,路面类型为沥青混凝土路面,设计速度30km/h,项目总投资为6284.50万元,目前项目正在有序推进地下管网、挡土墙施工,预计春节前建成通车。


本项目列入今年十大民生项目之一,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多次踏勘现场给予工作指导,今年来特别是在房屋征收方面、强弱电迁改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常青路的建成后,将有效完善周边路网体系,缓解丘北县新老城区的交通通行压力。


下一步,丘北县将科学组织施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工作,争取早日建成通车,着力解决该片区及全县人民群众出行问题

上一条:丘北财政2024年精准发力做好六项目重点工作任务
下一条:拼经济 丘北在行动|丘北县6月四个重点项目与全州同步集中开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