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拼经济 丘北在行动|丘北县6月四个重点项目与全州同步集中开工

日期:2023年06月19日 21:43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6月19日,丘北县举行6月重点项目开工调度暨大龙潭鱼海生姜种植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开工仪式。

当天,副县长刘燕、县政协副主席李登发出席在八道哨乡大龙潭村举行的开工仪式,李登发宣布开工。

刘燕在仪式上讲话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丘北经济社会发展最有效、最有力的举措。全县各级部门要紧紧牵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按照州委、州政府的安排部署,聚焦“两新一重”和“四大重点产业”、数字文山建设等重点领域,做好项目的摸排,大力推进一批强基础、增功能、利长远的重大项目建设。各乡(镇)、各部门要树牢“项目为王、项目落地为王”的理念,做好要素保障等前期工作,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丘北县6月集中开工项目都顺利推进,早日建成投产,形成产值、税收及社会效益。

据了解,丘北县此次与全州同步开工的重点项目为:丘北县大龙潭鱼海生姜种植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工业桐油加工浸提油脂生产线搬迁技改扩建项目、博润农业红薯种植及淀粉加工基地建设项目、丘北县平寨乡中心学校小学部综合楼建设项目,概算总投资1.2亿元,2023年计划完成项目投资8000万元。

上一条:丘北县常青路正式开工建设啦!
下一条:丘北普者黑:体育+旅游,有“融”乃大

关闭